close
我曾去澳洲打工度假一年,現在我在荷蘭當交換學生,也是為期一年。到目前為止我去過的國家有澳洲、印度、日本、泰國、新加坡、香港、西班牙、德國、荷蘭、奧地利、英國。旅行的地方會不斷增加,希望我的足跡能遍及世界各地。
 
而我,是一名第一型糖尿病患者。
 
最初想要寫這網誌的理由,是因為我在查找第一型糖尿病患在國外長時間生活或留學時的資料真的非常少;相對的,過程中還會看到一些人對那些努力想出國、懷抱著出國夢想的第一型糖尿病患者的留言,往往充滿了警戒性的字眼。當然,人們是好意,但往往抹煞了我們的嚮往。
 
寫這個部落格,很大的一部份,是希望能帶給跟我一樣的人一種安心的感覺、一種我絕對可以的信心,努力地踏出每一步讓自己離這個世界近一點。
arrow
arrow

    履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